金曜日, 8月 12, 2005

怪癖記
















KUSO~~~~

竟收到

天殺的Chain-Mail

五郎 你這罪人

沒關係

怪癖 我大把貨

1)
沖涼時

必要先洗臉 後洗頭 最後才落皂洗身

2)
常光顧的酒吧

總喜歡留到打烊

因我太愛看waitress們拖地時的姿勢

such a HUGE turn on... OMG ;)

3)
尖頭高跟鞋

also another huge turn on, period.

4)
Corona加青檸

但不愛放樽內

要放杯內再加黃檸

5)
叉燒飯

勁瘦叉 勁少汁 勁撈疆蓉

*6)
友人說

我是個進化了的新人類

有著能不吃蔬果

也能輕便地排泄的超能力

海鷗小白

大水先生

麻辣小姐

血色車厘子

RainBow

你們的怪癖又是什麼呢???


(對, 你們被點名了, 請不要怪我)


10 層三文治★: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吾是一個極之正常的人類
除了極不愛喝過氣飲料﹐
極不愛買過貴的衣服﹐
對錯別字極之排斥﹐
偶爾愛模擬蠟筆小新之外﹐
其他都與常人無異。。。
還有還有﹐
長年累月都愛穿著人字拖
應該算正常吧﹖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在冇我份... 呵~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任務達成......

ckmonster さんのコメント...

your #1 怪癖 sounded quite normal to me, or to most of the people.
or some people do wash their body before hair? then what happen to the shampoo that runs down the body?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ck:

well, most of the people i know don't care or notice their order.

but, i follow that order tightly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白:

把那怪癖放上你自己的blog上吧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靜思:

我還以為妳已把我忘了~!!! ;(

有空打個電話給我吧

a lot happened since last time we talked...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haha thx big water!!

Unknown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這個罪人也曾是受害者人啊..哈哈
對了..
你的怪癖1,2 我都有啊!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哦~~~!?

五郎你這鹹濕佬!!

啊~~~!?

咪住, 自打嘴巴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