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7月 29, 2007

風土人情



本Blog在前年年尾曾小休了數個月

在那段時間

爸記進了醫院做了心臟手術

後來有個同鄉跟爸記說

在我們的鄉下有個習俗(之前從未聽過)

就是留鬍的人代表父親已經過身

爸記不但相信那片面之詞

要求我把鬍剃掉

更離譜的是

爸記居然把他進醫院的事

怪罪於我的鬍上

那天我一邊開車回家

一邊後悔我曾為那個白痴進院而擔心過

9 層三文治★:

冬冬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天下無不是之父母﹐算啦。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森美教
你咪話
我唔係留﹐我係唔剃JEH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Don't blame him.
When one is ill, the mind usually don' think too well de =)

Wanna blame? Blame on the guy who 'influence' your dad =P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舊事不需記,
要記,記不清!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冬: 除了算。可以怎樣?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匿名: 哈哈哈。可是這樣講會惹來殺身之禍~~~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本來已經忘了!! 哈哈﹐可是原來之前寫了draft﹐前幾天找到才記得!! ;P

bbj さんのコメント...

其實留鬍唔好睇喎,唔留好,後生點嘛!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bbj:

咪就係囉,我要扮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