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4月 25, 2005

嗨。是我,又是我。
我又在這裡寫字了


拿捏尖矛刺入厚盾
跟自己的另一個性格來一場硬仗
踏入一個進退兩難的困境
不由自主,喜歡上那張嘴臉
需無改寫一生的深刻
但她,一個眼眸兩語三言,難免令人廢枕忘餐糾結連綿


遺憾是,重重隔膜
恐怕連泛泛之交,也比我跟她有更多劇情發展
原地踏步,或許是跟她最完美的距離


「妄」,從女字部;是古人的智慧
不可能的還在想;是妄想
若附之行動注定悲劇收場
自知性格缺憾,但未至於愚笨
醇酒美人縱淹沒理智,蝴蝶莊周也終須一醒
我會收拾心情,繼續上路


但在這之前,「一廂情願」這四個字
該是此刻最了解我好朋友

0 層三文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