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3月 17, 2005

如何開始



回老家偷幾個杯麵吃

但媽記卻叫我收拾一下我的舊衣櫃

好讓媽記能擺放一些雜物

打開櫃門

看見一個寫著CC的箱子

是我多年前

為了忘記CC

而設的一個辦法

坐在衣櫃裡的我打開箱子

回味著每一件又甜又苦的回憶

箱裡

竟然有一張寫著CC舊"依貓"的紙條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CC給我的聯絡方法

想不到

這紙還能生存到今天

還記得

把這紙條放入箱的時候

覺得這紙是我一切惡夢的開始

而現在卻覺得可笑非常

因真正惡夢

是認識的時候才開始

4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依家你同cc果段變了回憶. 我想不久她都會成為你既回憶. 將來想起, 可能一樣的美好. 不要想得太灰. 今日唔知明天發生咩事. 可以擁有現在已經很好. 回憶都係寶黎架! 你應該興幸多多少少你地將來都可以回憶一下一齊發生過既事呀! 依d野只係你地兩個先可擁有架! 知足常樂! 唔好諗死一面.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

又是那句

天空一直是藍色的

soon enough, i will understand.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咁張紙條仲存唔存在呀?
















無錯﹐我今日好悶。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CC的一切...還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