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3月 30, 2005

友人們

請在comment處寫上你要的手信

known so far:
--------------------------------
番鼠 - SLR 價錢 + 假錶一隻 (??)
anny - O記 camera, 5mp
小白 - 小新 1-29
啊一 - (忘了)
嘈嘈 - 寒酸手信數份
蛋散 - kubi #3current
--------------------------------



if there's more, please leave comment

註:

如手信像

「雪櫃一個」、「杯麵數箱」、「洗面奶二十支」

只會得到我的中指一隻

はははは

6 層三文治★:

~我只係蛋散~ さんのコメント...

嘩﹐寫手信喎...等我拎張list出黎先...嗯~~
合味道杯麵(多多益善﹐少少無區)
Kubi(古巨基畫果本呢~~)第三集到最新果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遲D話你知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想

你最要的手信

便是惡妹吧

hahhaha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幫我帶我番來吧﹐ 多謝你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惡野會比你早返啊

今日牛一 さんのコメント...

旺角先達2樓高田玩具 大盜伍佑衛門NDS帶一盒

有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