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5月 16, 2006

Fwd: 複雜到爆既倫理關係

收到個有趣的依貓, 跟大家分享一下:

1988年,一個美國人厭世自殺,他留下了一封珍奇的遺書,其中寫著說:「我和一個寡婦結婚,她有一個成年的女兒,由於戀愛不分年齡,我父親就和那名女孩相戀結婚了。於是我父親就成了我的女婿,而我那寡婦太太的女兒就成為我的繼母了;


不久,我和寡婦生了個小孩,乃我名正言順的兒子,他也是我繼母(我寡婦太太的女兒)的同母異父弟弟;但由於他是我繼母的異父弟弟,因此我兒子也是我的舅舅;後來我繼母也生了一個兒子,他是我的同父異母弟弟,也是我那寡婦太太的女兒的兒子, 所以該是我的外孫,算來算去,我太太是我繼母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外祖母,於是我身兼我太太的丈夫和外孫,但也由於我太太是我的外祖母,所以我的外祖父就是我自己!」他就是因為受不了這種複雜關係而自殺的!

各位可能也被搞昏頭了,不妨再細讀一遍………

3 層三文治★: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
﹖﹗﹖﹗
好彩呢個故事既年份係1988年...
(暈頭轉向中)
'-'

~我只係蛋散~ さんのコメント...

乜D美國人唔係唔多點理呢D關係嫁咩﹐ 竟然會為呢D事自殺﹐ 真係第一次聽~~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forward mail 黎姐

無需認真~~~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