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0月 18, 2007

氹氹轉菊花園

我被lu姐了(哭):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B-. 這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四萬二千三百六八十個人。囧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做一位成功的雪糕試食員。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不勞而獲。

3. 你喜歡的顏色?

深藍淺藍或兩者之混合。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大概有兩三分鐘了。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北海道。扮野。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本人欠缺缺點。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打人。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換季。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不斷發達。

10. 如果你得了絕症你會跟家人講嗎?

會, 除非我是死剩種。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 對食物有要求。
2) 愛發問。
3) 太多優點。

12. 孤獨是什麼?

空虛寂寞同凍。(奇怪的問題)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女人。

14. 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生孩子?

三字頭結婚。可能不會有孩子。

15.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沙田。

16. 你曾經愛上過同性嗎?

冇。冇。冇。

17.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給我十萬個願望。

18.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坐在一起看電視。

19.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搵窿捐

20. 你會不會tag下去?

我想.....不會。因我的blog友都很懶 -_-

10 層三文治★: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第16,你分明講大話!貢樣好傷altair既心嫁!

第20,你真了解我!!!哇哈哈哈~~~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na:

#16 我不愛altair,但altair愛我 XD

#20 hahahahha ;P 可惜冬姑和altair還是被踢了~

Sandee さんのコメント...

Admire your #1 answer! haha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第一題好,
唔洗做就有得食,
仲happy過雪糕售賣員! :p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彩你知道我地好懶嗟.

5師兄呢度喎:
http://ngszehin.mysinablog.com/index.ph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sandee:

hahah XD your video renting is not too bad either!!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食就係做

做就係食

做得耐可能會變厭食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寳:

當然知道你們懶啦 -_-"





此五師兄非五郎也

lu さんのコメント...

>>>四萬二千三百六八個人

漏了個"10"字? :P

那三個...那裡是優點??

噯,居然被你發現我是問題少(!!)女?!

#9. 很好呀.有上進心.我也想呀.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lu:

靠,是錯字特攻隊的我,居然被抓到寫錯字了 >"<

>多發問當然是優點啦!!!
>一天未嫁,還是少女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