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2月 02, 2007

我是陳小春

*photo by Eyes To You Photos


電話響起

不熟悉的號碼

我接了

一把濃厚北方口音的阿毛劈頭就問﹕

「你是誰(捲舌)?」

OMG多麽的無禮

挑拿星﹐我帶點火回﹕

「你來電﹐還問我是誰﹐你是誰??」

她吞吐回﹕

「我是丁某人(捲舌)!」

搞什麽飛機﹐我回﹕

「我是陳小春!!」

收綫

5 層三文治★: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睇完呢篇我好有衝動想立刻撥電比你扮阿毛。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na﹐其實你無需要扮丫....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樓上位茂李(生):頂你吖~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老北姑!!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嘩﹐罵戰!!


閃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