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9月 07, 2005

997




















跟友人一同前往花店買花

恭賀剛做了媽媽的姐姐

推開店門

擺放門口的花朵

被風吹起而擺動著

仿彿在歡迎客人們的光臨

但這卻讓我突然記起

七年前離開的一位好朋友

喪禮的那天

花兒

也是一般的擺動著

但那感覺

就像是跟眾人揮手說別...

8 層三文治★: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想,你應該是一個思想成熟的大孩子!
^_^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只係, 好多野發生左...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久沒有跟你談談~~ ;(

但請記得要找人泄憤

我電話號碼沒變 ;)

回靜思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會吧~~ ^_^"

你這樣講贊我, 會有人大笑的~~

(不是我)

回ivy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請不要自稱嬲嬲.......

一D都唔型.......

HAHAHA.......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請不要自稱嬲嬲.......

一D都唔型.......

HAHAHA.......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請問"嬲嬲"是什意思?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big water:

sorry law ;P

Ter:

um... you don't un gar la~~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