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9月 14, 2005

叮噹




















誰拿了叮噹的「時間閘」來用

今天的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

X@#$~~~~

啊~!?

如果你能擁有一樣叮噹的法寶

你會要哪一個 ?

我一定要那能複製物品的鏡

好讓我能複製

我正嚴重短缺的現鈔

5 層三文治★: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以前還在讀書時期我會想要叮噹的“麵包”,因爲只要把麵包印在書上然後把它吃下,你就可以牢牢地把整本書記著。
:P

現在呢,我想要一個隨意門,想去哪裏就哪裏。

~我只係蛋散~ さんのコメント...

嗯~我希望有“如果電話亭”﹐有好多野都有好多交叉點﹐如果有呢個電話亭的話﹐咪可以行少好多冤枉路囉~~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而家想要時光機, 因為可以看到自己既未來, 又可以回到自己既過去...

ps: 相中既Snoopy擺設好可愛. 如果可以的話可否幫我睇下幾多錢... thx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靜思:

可以買埋送俾你都得喇~

不過你有冇留意到相中snoppy

首級被砍下來了....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比較喜歡時光機,
因為相同 林巴 的鈔票是不可用的,
錢用完,有時光機米可以把本來筆錢用完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