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12月 04, 2006

49條問題

在冬之谷看到這個:

1.都在幾點睡?
沒有特定

2.睡覺都穿什麼?
性感內衣

3.睡前會做什麼?
蓋被子

4.床是什麼顏色?
um....忘記了

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床單被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習慣站著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冇﹐嘈嘈貢點ZZZ呀?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冇聲果D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發達後買車買樓買買買

10.都在想什麼?
我部GTR買白色定係黑色好

11.睡不著你會?
鞭撻到自己ZZZ為止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鞭撻到自己ZZZ為止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追數佬

14.會開燈睡覺嗎?
沒有特定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好驚跟住大叫跟住睡覺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有人放屁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以毒攻毒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呻吟聲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的打呼聲太超群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鞭撻到自己ZZZ為止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當然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太長﹐唔想寫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想說春夢﹐但如果春夢有斷背場面﹐那是惡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愛的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為什麼要看人睡? 我又不是變態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舒服的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鞭撻到自己ZZZ為止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好驚, 因我過了18歲

30.最想去哪睡覺?
舒服的床

31.睡像好看嗎?
鬼知咩

32.有說過夢話嗎?
鬼知咩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鬼知咩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他人的床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不斷發達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難受..... -_-"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累了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公幹或不想回家

40.跟誰一起睡咧?
不是問過了嗎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上班日子不能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立刻開車上班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你告訴我好不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以上加﹕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尖叫然後大笑然後洗頭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公路塞車的時間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 Days that ends in "Y"

48.會起床氣嗎?
冇,我冇小腸氣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可以是什麼!?

9 層三文治★:

冬冬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一路睇一路係度大笑﹐少爺以為我癲左。-_-

請問﹐是那款的性感內衣呢?? @_@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癡線,真係寫足49項,傻傻地.
(而家有衝動自己寫埋一份)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有耐 性咁睇晒....結論係...
.... Man you must be too bored!
Poor you~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用了三分鐘閱畢! :p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唔通係茶包内褲?哈哈哈~~~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係咪著錯左小白果件呀? 唔好俾埋D咁o既畫面我啦﹐我會嘔架。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I had a good laugh! =D
haha, wonder who would be sleeping under your bed (Q16~17)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冬﹐=) 唔話你知

寶﹐-_-" 最後你都係冇寫到

小白﹐ahaha yea, i was bored >.<

新鮮﹐謝閱

hana﹐你覺得那很性感!?? OMG....

altair﹐試過喇﹐著爆左﹐唔好話俾佢聽 ;P

eden﹐what i meant was the fart was too strong, it went thru to the bottom of the bed lol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ha .. good reply good repl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