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月 28, 2007

心理測驗::我的分類是ENFP

Kajie那裏看到這測試

好像不錯

結果是又多了一個媒體告訴我:

嬲記是條大懶蟲

::我的性格分析如下::
1. 覺得每一件事都有它的真實的意義
2. 觀察力很強
3. 很熱心工作
4. 很獨立 
5. 是一客觀的人
6. 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工作,但一定要是有興趣的
7. 會找些新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8. 很容易帶領別人一起工作,但處理細節則不好
9.
不喜歡規律的工作
10.
不想和別人衝突 (誰喜歡???)
11. 很大方
12. 與人工作的能力很好

::結論如下::
ENFP人能隨遇而安,極易識應工作環境。他們有自己大膽的想法,在"頭腦風暴"中有突出的貢獻。然而,對他們來說,保持不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他 們會很快的對一件東西厭煩,尤其當有更新、更有趣的東西出來時。但當開會、規定最後完事期限以及完成所交代的枯燥無味的瑣事時,他們也是個拖延的人。衹有當他們與 Judger(J)公事時,他們才會收起懈怠,發揮出最高的效率。(一半半喇...)

::優點如下::
能運用外在環境資源、樂意與他人來往、開放的態度、行動派、易為他人所了解、對事情能面面觀之、以整體概念看事、富想像力、嘗試新鮮構想、喜歡複雜的工作、喜歡解決新奇的問題、體諒他人感受、了解他人的需要、喜歡和諧的人際關係、易表露情感、喜去說服他人、易於協調、可由各角度欣賞事物、具彈性、開放的態度、依據可靠的資料做定、不任意批評 (
那喜歡複雜的工作和解決新奇問題的人不是我...)

::缺點如下::
不夠立埸、需要和他人共事、喜歡變化、衝動派、討厭規範約束不注重細節、不注意實際、不耐沈悶、把握不住現在、驟下斷語、不合乎邏輯、不夠客觀、沒有組織系統的思考、不具批判精神全盤接受、感情用事、猶豫不決、散漫無計劃、不能有效的控制情況、易被分心、不易照計劃完事 (什麽
不合乎邏輯? 我想爆粗!)

::成長指引如下::
1. 更多反省及專注內在生命 (eh...?)
2. 操練自律,自我捨棄及禁食 (ha? 連野都唔俾食?可惡!)
3. 要現實,務實及有耐性去掌握事物的細緻
4. 故意去執行一些平日怕去做的刻板工作 (chi seen!)
5. 要系統地計劃下一月要作的各項工作
6. 生活的某些地方要跟隨標準運作步驟
7. 計劃作些事,要有時間計劃,並要按時完成
8. 發展學習細緻事物的眼光及解決問題
9. 開放接受別人意見去完成計劃
10. 要容忍不同意見的人
11. 要守諾言,建立信用

4 層三文治★: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係唔個
好似幾準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很容易了解象徵的意義"

=) 這是Art-Major很重要的一項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see....心理測驗都叫你反省呀﹐唔好做咁多陰質野喇....哈哈哈哈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_-" 咪亂講wor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