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5月 14, 2009

1707 46994 680117 3113124741179

大水告訴我回來香港至今都沒有真正的開心過。恍然大悟發覺我身同感受。大水的話直接得令我意外,也讓我懷疑是什麽令自己不能再直接地說出心低話。只是好像潛意識一直在抑制著自己要開心點云云。對著周遭人我每天的嬉皮笑臉,内裏我一安士的快樂也沒有。看到爸記對媽記的態度,我難過得想躲起來哭。每天早上我都早點起床和媽記飲茶,很難想像從前我不在的時候,沒有人陪的媽記很悶吧。每天晚上我和媽記一起吃飯,不管什麽怪味,我都會笑著告訴她這湯好喝得很。我想媽記開心點。我想告訴自己我是有選擇的,是我決定要帶著豬頭,一起放棄我們所認識的生活,來這個陌生冷漠的城市裏重新開始。事實上我是沒有勇氣大叫一聲我話知你,我要用自己的才華和能耐糊口。畢竟,這個半破碎的家是靠這行養活。我覺得我有責任去承擔去出一份力。不要再告訴我這一切是為了我好,我這一切是為了這個所謂的家。不不不,說穿了,我是為了媽記。如果我再聽到這是為了我好這些牛糞話,我怕我會報警,然後說這裡快會要有兇案發生。我每天坐在這裡浪費青春,腦裏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多更好,做一些會自豪的事。為了自己的話,我早就從這裡消失了。爸記的生活好像只有麻雀高爾夫和女人。家裏的碗碟放哪裏,他的兒子有風濕,孫女喜愛彈鋼琴可能不及自摸清一式來得精彩。真的記不起,從哪時候開始,我沒有再從心理面笑了出來。

10 層三文治★: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83 46994 76!!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435 1 111177 7461715 4011

tofufa さんのコメント...

good son!

altair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以你的道德標準,做一些過得到自己的事已經不錯。
放心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吧。

by the way, 可唔可以教我如何解碼?

Hyacinthus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耐未見過你寫咁多字,一寫竟也如斯沉重...
好好活著,也是對自己跟你媽的最好禮物!
沒事真的那麼大不了,對自己好點啦 =)

CoWing さんのコメント...

嘗試從中找點快樂吧...如你心裡一直認定那是苦生活~那你以後的日子也不會變得好過...事實變不了唯有改變自己~~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已是一樣快樂事 ^_^ 祝福你妳...&大水~~
Miss u guys so much anyways ^^

mad dog さんのコメント...

柳暗花明呀, 記住. :)

imak さんのコメント...

嬲記... 你好孝順!

快樂有時要自我心態的調整, 否則每個人真正快樂的時間佔很少很少吧!

賣女孩的小火柴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有口﹐我有耳

~我只係蛋散~ さんのコメント...

(無言)...好耐冇見過/聽過呢些說話從你口中說出,睇黎年紀應該都係同煩惱成正比,眼見著身邊年紀相約的朋友(包括我自己),都越來越不開心,我想,我都沒甚麼安慰的說話講得出口...不過,既然你已經對家庭上,工作上,愛情上都有了方向,那就管他家庭全破還是半破,管他工作昰不是自己喜歡的,管他地方陌生不陌生,衝了再算,可能衝過了,那份滿足感和喜悅才是你想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