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5月 25, 2009

老土到爆

沒有煙。又懶得落街買。家裏就搜索爸記的私伙收藏。找到了。也一同找到一堆舊照片。咬著沒有點的香煙,我翻開相簿。是移民前往北京的旅行。我看著年輕的媽記,她那笑容是多燦爛。不曾記得她也能笑得那麽漂亮。我記得從前我們那小小的單位,罐頭豆鼓陵魚和稀米飯。然而我們是開心的。現在的單位大得講話也有回音,有車位有泳池會所。我們心裏卻有條刺。最後我把煙放回原位。我落了點淚然後覺得很肉酸,多麽的無綫劇情。也許只有我才會念舊。就讓記憶和感受,一同與照片擺放在抽屜的角落。也許這就是最佳位置。也許,也是媽記放在這裡的原因。

8 層三文治★:

Bigwater さんのコメント...

所有話,錢係買唔到歡樂

賣女孩的小火柴 さんのコメント...

當你一直向著壞處想,我相信你的心情是沒有辦法變好的,而且亦都無補於事。何不妨向好方向想多一點,等你有更好的心情陪伴你媽媽。

試下放鬆心情,不要再放大缺點和縮小優點。生活應該會來得輕鬆一點。

~我只係蛋散~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既無線老土劇情,我何不都係依然每日上演緊,好明白,亦都感覺到你感覺到既. 然而,邊個唔知變左就係變左,過去就係過去,但回億同相就的確係永遠都無辦法變...唯有就係同自己講: "起碼曾經都開心過阿,並唔係一開始就冇開心"...對於現狀,就只能夠從身邊有既一切,揾返開心既點滴出黎,令你自己宜家都開心架姐,加油啦~

Mugen C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很有意思的一篇...落淚有何不妥,總好個欲哭無淚,有苦不知向誰說...

MC~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水,但買到娛樂,你看我們玩相機幾happy XD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賣孩佬,就是之前太故意壓抑去想快樂。不愉快的又沒有跟自己make peace就用其他東西去把它掩埋。又其實只是觸景生情,沒有看到,就能當沒事。

but i am all better now, thank you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李條蛋散,嗯,大家guM話啦~~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C,多謝無限,也希望你不是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