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6月 19, 2005

原來如此....

最後

她還是決定要離開 POLY

但原來

她曾經哭了一整晚

因知道了我為她的離去而傷心

她也怕離開以後

與我失去聯絡

找不到像我這般不可多得的朋友

現在才了解

我倆近來的沉默和冷淡

全因對對方有著不同程度的掛念

4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非走不可?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談了一夜

她是為了

經濟和家庭的問題

而離開...

今日牛一 さんのコメント...

[找不到像我這般不可多得的朋友

現在才了解

我倆近來的沉默和冷淡

全因對對方有著不同程度的掛念 ]


毒藥往往是用糖衣包住的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嘆氣)

那糖衣真的很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