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6月 27, 2005

我牽著她的手

然後吻了她的臉

我倆擁抱在一起

她給我的可愛笑容

全都是

甜夢裡熟悉的情節

可笑是

當夢裡的一切


終於與現實兌現

甜蜜卻換為劇痛

因她說她很愛馬鹿

也未曾

對我有一點動心


夢的版本沒有這段. . . .

7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sorry 呀, 昨晚真係好累... 我其實真係好想繼續聽你講...
你而家點呀? 好d未呀?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唔緊要~ 大把時間同你講喇~

喂, 感冒咩~ 隔晚就好D hahaha =)

而家點丫?

睡醒就心痛....


回靜思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既意思係

那晚一切

巧合地與夢相同

只是心境有出入



那晚

她並沒有逃避

我應該知足....

今日牛一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總算大個了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是嗎....?

可人兒 さんのコメント...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要思就不會夢

哈哈 ~ 你還係想夢到佢吧!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下...?

我的寫作差了? 還是...?

那事真的發生了喇~~!!!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