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6月 17, 2005

Mu moO



這傢伙叫 MU (在泰文即豬的意思)


是我倆幫它起的

是她偶然間

在我的 SKETCH 裡亂畫畫出來的~

我們也打算把 MU

放在我們的 PROJECT

~~ 太得意了~~ >0<

然後晚上她短信說

OYASUMI MU =]

噢賣革~~~~~~~~

唔.... 唔好裡我~~

我要找個角落

好好發癲一番

2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蠻人



而且你會死得很慘~~

大水先生



可喜可賀

這豬讓我覺得

好像與她

能共同擁有同一樣東東的感覺

暗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