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6月 10, 2006

狗友豬朋















很喜歡

我那難聽的中文名

很親切

因和我長大

和我跌跌撞撞

的一堆豬朋狗友

都是這樣呼喊我




※Speical thx to M.Angelo for his fantastic photo!※ =)

5 層三文治★: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My Name by ar bo

my name,
yell,
on the street,
hundred,
people respond.

thank you.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clap clap clap~~~)





謝閱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慘得過我﹖
做左蠟筆小新的寵物二十幾年~
>,<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難聽,因爲我沒有一個朋友和你同名!
哈哈哈~~~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白:
幾得意丫~~~ 唔慘。

Hana:
呵呵~ 係呀~ 係幾特別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