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10月 14, 2006

男兒淚














前輩駕到飯局難免

有幸/福薄的我

被安排坐在前輩左邊

飯局臨完場三十分鐘

前輩興起猛烈吹水

水花四濺躲避不及

芝麻般大小的口水不慎中臉

左腦明白不能立刻擦臉

因眾人的視線正集中在前輩附近

萬萬不能落前輩的面

但右腦已經想立刻翻檯開拖

用那難吃得要命的片皮鴨

痛痛快快地灌進他媽的屁眼裏

腦海鬥爭維持大概四十五秒

在大家目光轉移時

用沾了茶水的毛巾擦臉

那受辱的感覺

令在回程路上的我

差點落下了男兒淚

7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有辛/福薄的我"

你係咪講

有"幸"/福薄的我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哇~竟然有人仲快過我中文助教﹖﹖﹖
證明此處的錯別字太多了。。。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_-" 妖~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嬲記乖~~~唔駛灰心,姐姐呵番.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左邊為尊位,
(以前左丞相都係大d架啦)
你有幸坐到左邊,
証明你好重要啊,
少少口水算d什麼?
下次唔好抺呀!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寶, 冇雪糕架??

新鮮, 貢下次讓個位俾你 -_-"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多謝哂!
君子不取人所得,留返俾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