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10月 27, 2006

多嘴














下著雨的那天

躲在屋簷下的我

一分神

掉了手中的香煙

在旁的人兄搖頭說道

「唉,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幹

請不要跟我說這些廢話

那麼的多舊魚

嘆了一口氣的我

給那馬鹿一個冷的眼神後

一個箭步

又在雨中尋找另一個屋簷

6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Zip.....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gee, no intention to reduce/ quit ?

ju頭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都試過跌煙
有個人同我講
唔好執返佢呀
係鬼問你囉煙
......
好「驚」呀~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_-'

豬﹐你無野啊嘛﹖﹖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又唔係話你 ;P

eden, there is~ i smoked ONE less that day ^.^

ju, ha? 真係幾驚wor~ +_+

小白, 咪問得貢直喇~~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ju,真係好驚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