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1月 02, 2006

假如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

那天我認錯人

以爲你是我契媽

還一直拉住你問上巴士去哪

當我發現我搞錯後

誰料巴士已不等你便開走了

害你未能準時上班

也因此你被經理開除

事後令你心情極度低落

無法尋回自信尋找新的工作

六個月來

依靠著暴飲暴食來調劑抑鬱的情緒

但也因如此你爆肥了五十多磅

嚇走了本來與你訂了婚的未婚夫

你也因沒有收入的關係

把辛苦儲蓄多年的房子首期吃光了

其後心理醫生斷定你有精神分裂

步出診所時心神恍惚不慎被車子撞倒

現在躺在病床的你半身不遂

我...我...

喔~~姑娘說探病時間已過

下次再來探你吧

對不起










本故事純屬吹水

如有雷同

實屬老作

10 層三文治★: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唔話係老作我都會估你係老作﹐但係你講到出口我又覺得你有D始地無銀三百兩囉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by the way﹐聽講你最近又老左喎.....遲來的生日快樂。

ju頭 さんのコメント...


先生你有害人妄想症喎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哎也,死,嬲記你生日呀?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這就是你的短篇故事﹖﹗
哦﹐
原來如此(掌聲雷動)
-_-"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生日快樂!
有心唔怕遲,
十月都是拜车時.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tair, 不論如何, 謝謝~ =)

ju, 有架

寳, 好明顯喇化~ >.<

小白, 超.... -_-"

新鮮, 謝啦~~ ;D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I almost wanted to scold the boss for firing her just b'coz she's late.

你真行,被你 fooled 了 =P

Oh, Happy Birthday. When's the Date?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ahhhh .. noticed it ...
your birthday is on 8 Oct. =)

Belated Happy "Burp" day again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thx ed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