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11月 11, 2006

疊疊嬲


嘮嘮叨叨

凄凄慘慘

渾渾噩噩

拖拖拉拉

反反覆覆

恍恍惚惚




係呀~話緊你呀!

10 層三文治★: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又僚交打呀?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一定有人用李清照的詞來接招!

ju頭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做乜話我呀
下下下?
我知你住邊架
好危險架你!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唉...........>_<
我好唔開心呀!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tair, 冇吖大佬, 下次唔敢啦

新鮮, 邊個黎架?

ju, ^_^"

寳, 下,發生咩事??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李清照乃南宋女詞人,她曉文善讀,由於不少出名的作品都是寫在亡國喪夫之後,所以後期詞作多以婉約淒楚風格為主!

【聲聲慢】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殘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

【醉花陰】
薄霧濃雲愁永晝,
瑞腦消金獸.
佳節又重陽, 玉枕紗廚,
半夜涼初透.

東籬把酒黃昏後,
有暗香盈袖.
莫道不消魂, 簾卷西風,
人比黃花瘦.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忙記告訴你的『悽悽慘慘』用錯字,
詳文請看上文的【聲聲慢】.

你的錯字特工隊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謝謝你的詳細資料~~ ^^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一段時間無來, 一來就見到呢首詞, 對號入坐, 你絕對係話緊我!
doraemon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Dora, 咪嚇我wor你!!! what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