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11月 19, 2008

越的士 (二)



不枉我讀了一個學期的

Insect Civilization

一上的士便知道我前面的這位

是亞洲種的Nine-spotted Moth幼蟲

最後在找數時

提示了司機哥哥

這條蟲搭了霸王車

他氣得「嘩」一聲地叫出來

其後更用我給他的兩萬盾

把小蟲送上路去

阿門

9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好叻!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下!?

Sandee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haha

亞洲種的Nine-spotted Moth幼蟲...you sound like Grissom in CSI!

So "ging"!

Hyacinthus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多得你,咁下一手搭車者找不找續呢 ...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i took that class too. but forgot everything already, except for the German Cockroach = 小强.

that might be 越版冬虫草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haha 差好遠~~~ XD

by the way, Grissom is leaving CSI!!


回sandee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所以錢

是很髒的



回風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冬蟲夏草也是從caterpillar變出來的!!!



回匿名

~我只係蛋散~ さんのコメント...

嘩,你都仲記得D蟲!? 我諗住應該係法蘭西會記得多D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