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1月 09, 2008

叔婆



我把錢摺成小小的
放到叔婆手上
握緊她那冰冷的小手
叫她拿好

叔婆推說不用
我說我有出來做事自己賺錢
她笑笑便把錢收好

我還記得叔婆做炒飯的味道
但知道叔婆已經不記得我了
因上述的對白和動作
已重復了好幾年

6 層三文治★:

Carmelin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唉~的確很傷感~
不知道自己年老時是否會變成這樣呢?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讓她感到開心是一種福份!
你好好! =)

lu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他還會推說不用呀...

嬲記很乖woh!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年老時是什麽模樣不能估計,但我想能夠有後人能記得我和尊重我就很滿足了

回carmelina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時候叔婆很照顧我們一家,現在不能常見面,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回新鮮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對,還會推呢!! 好老土 XD

我其實不乖,小時候吃了不少叔婆神掌 hahahah


回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