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11月 07, 2008

外婆



粉果魚蛋菜茶配花生炒米蝦乾

不斷地

從廚房裏搬出來

大聲地叫我「jack ar」

吃不完的感覺

像極意大利式家庭聚會



是我和外婆的(唯一)溝通方式

13 層三文治★:

Dimitris Andrikopoulos さんのコメント...

nice photos!!

Turi さんのコメント...

Hello, mi chiamo Turi e sono italiano, veramente complimenti, un blog veramente interessante e pieno di contenuti, vienimi a trovare e lasciami un commento. Thank you
http://www.youturi.blogspot.com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幾年冇廣告

一黎就兩個

til la sing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何jack波?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見到你jack,
阿婆就開心了,
jack多啲啦~~~~

Hyacinthus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一想起外婆二字便很窩心,
外婆最庝的便是外孫 =)
btw,你外婆邊樹鄉下架?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tair@

賀jack!!!!!賀jack-c!!!!!

XD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tair@iteachuinachiuchouneseway

very very nice -_-"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哇jack到賀霸 -0-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風@

我的爺爺嫲嫲公公都很早去了...上一輩的就只剩下外婆了, 但我知道她真的很疼我. 我不會用潮州話和外婆聊天,但很愛外婆煮的菜,只會說"賀jack",每次她聽到我講都四萬口笑 ;) 所以每次去見外婆都給我煮一堆吃的 ;D

正確一點說其實我外婆鄉下是在汕尾海豐附近

Carmelina さんのコメント...

食得是福,所以食多d都無所謂啦!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carmelina@

不能常去探外婆,所以多吃也沒差。;)

吃不完的還拿了堆回家!! 前幾天才吃完 -0-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是一個乖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