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7月 08, 2005

恐怖

那人

能準確地

了解我所想的一切

分析我的想法

預知我下一步的動機

一針見血

令我無言以對

自己也沒有像那人那麼了解我

read me like a book...

只能說

真正認識我的人真恐怖

7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其實我身邊都有個咁既人.
我反而覺得咁樣令我係佢身邊感到舒服.
你應該興幸你身邊有這麼一個人.
係你迷失方向既時候.
佢會係幫你一把既人.
珍惜...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謝回應

=)

珍妳..憎你..真理.. さんのコメント...

曾幾何時, 多渴望那人是我...
畢竟還是過去的...沒有誰對誰錯...
看的是將來..
希望你也會像我一樣為追尋完美伴侶而努力吧!
不是情人,永遠知己知彼...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棋王

那人叫CC...

(你的棋藝也只不過對"那種事"了得吧~)

嘿嘿嘿~~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可笑是

那很認識我的人

與我不多見面

上一次見那人

大概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回jrew

~我只係蛋散~ さんのコメント...

身邊有個咁既人﹐點都係一件好事黎既...起碼你想同佢講咩﹐你唔洗點講﹐已經有人身同感受先啦...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對...而且

不單是身同感受

那人能從我字語間

把我徹底看穿

沒有可以隱瞞的事

那一刻

就像赤裸裸的在那人前

無處可躲

興幸那人並不是我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