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7月 03, 2005

薑蓉
















啊!?

發現有小量銀兩在身

心想

已用出丁麵鞭撻了自己一禮拜

也應該吃餐好一點的了

好! 就食個叉燒飯喇~~

其實我對食「掩尖」非常

特別像現在手緊的時候

要享受必要十全十美

我熱愛廋叉

我對斬料師父說

給我那廋得像營養不良的叉燒

我酷愛白飯與叉燒的強烈對比

我對斬料師父說

請不要太多汁

但最愛的怪癖莫過於疆蓉撈飯

我對斬料師父說

可否附送一盒疆蓉

師父不耐煩的說:


「冇雞要疆蓉做咩!?」

不便承認自己怪癖時

收銀丫姐突然大叫:

「疆蓉撈飯正喎~ 好主意!!」

雖然那盒飯最終還是肥叉多汁

但疆蓉撈飯的滋味

和找到同一嗜好的丫姐

值回票價

8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超爆笑既一段對話!!
睇到尾巳失控地大笑了出來...
真過癮呀你~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

意想不到

舊post還有人會留意

謝留言!!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口味相同!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寫閲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應該係『薑蓉』,

你的錯字特工上

ps:請不要詆譭出前一丁,它是即食麵的橋頭堡啊!

lu さんのコメント...

噢,好舊好舊的post了,但還是要忍不住插嘴.

薑蓉撈飯萬歲!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已改正,謝喇



p.s.對,出丁是一級棒,但吃多了(一個禮拜每餐都是!),你會想自盡 -_-"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lu:

=) 原來那麽多人愛這玩意~~ lol

p.s.

好奇怪

怎麽這post會那麽受歡迎

曾多次被人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