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7月 06, 2005

自重


我承認我自悲非常

還可憐得要帶著面具

去面對周遭事物

但這並不代表我

沒有立場和尊嚴

請尊重我的價值觀

以及

對畫畫﹑對她﹑對愛情觀或對生活方式

的一份執著

不要和我玩

人身攻擊

4 層三文治★: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身邊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潛在的自卑感﹐放心你永遠不會是最可憐的那個。酒氣沸騰的地方更是如此﹐卸下自己的面具反而是最佳的解決方式。。。 “人身攻擊”﹖ 在動物園見過這麼多的動物還會介懷嗎﹖﹗頭腦空白才能睡個好覺吧。。。 (P.S. 打了這麼多廢話的我只希望那個“人身攻擊”是我擊出的...lol)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那晚打此post時

十分憤怒

全因攻擊我的人

不是動物園裡的某某

而是個非常了解我的人

thats why it hurts...

Unknown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從不介意一些無關痛癢的某某去攻擊自己,
但那攻擊的說話如出自一些自己重視的人, 那種心痛...只有嘗過的人才會明白.
我又想起自己的痛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啊~!?

原來還有同道中人

不要想太多了~

我也已把事情淡忘...

above all,

謝五郎的大駕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