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7月 30, 2005

你看我看你
















某人跟我說過

很嚮往我飛人般的生活方式

可以免費不停地去各地工作

又能品嘗到不同的環境事物

但其實

我很討厭

與周遭友人像脫了節的感覺

不斷地要適應新環境的變化

離開家裡時的那種不安全感

飛機上的峽窄和不時的氣流

與全世界的人有時差的隔膜

我跟某人說

我還是比較嚮往

某人正在過的那種安定生活

Well,

Grass i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是不變的定律

3 層三文治★: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Its my dream too.

BTW, nice to see you back.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stay put?

or

to travel?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Travel.
When I still have nothing to miss behind and care fo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