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7月 11, 2006

我的精神年齡

冬之谷

看到這測驗

很久之前好像玩過

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成績吧:

您的精神年齡35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xx

幼稚度16%

成熟度89%

老化度17%

不知道那些%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我不是35歲

5 層三文治★: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沒有理由嫁。。。。
沒有理由你的幼稚度底過我。
沒有理由你的成熟度高過我,
但是你的老化度底過我。
沒有理由,
怎麽想都沒有理由。。。。
:P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您的精神年齡3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0歲
幼稚度52%
成熟度64%
老化度33%

點會呢﹖我較幼齒多D吧。。
矛盾到死~我幼稚過你又點會老化過你呢。。
阿生﹐你係唔係做弊啊~~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擺明就係想同大家講

這個測驗超搵笨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嬲記﹐我贊成。
個笨 test 話我精神年齡四十七。無可能﹐就算真係有壓力﹐未解決﹐加埋比人勁挑釁都唔可能係四十七。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tair:

我覺得那program會用你如何處理難題來定端閣下精神年齡

你是我目前知道那最高精神年齡那位 :P

謝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