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8月 23, 2007

Blog-day of 2007

大家好﹐又來到一年一度的blog-day了!! 今年挑選名單内有幾位是前輩級人馬﹐好Q緊張。因爲如果馬屁拍得不好﹐會被人圍毆(笑)所以以下三萬字(也是講笑﹐邊有貢多)﹐便是各位blog友給本人的感覺﹐與及本人對各位的感想/幻想/冥想/遐想/理想/妄想(語無倫次)。平日的我不長氣,今天,讓我一次過長氣過夠吧!

Fox's Soliloquy - 如說散文集映昔台的師傅﹐那麽Fox's Soliloquy的主人: 霍斯﹐便是在下的(秘密)啓蒙老師/師傅。記得那年﹐本人為了東洋女孩一事﹐熬出自閉式苦戀徹夜難眠﹐肉酸到死﹐難受程度簡直把本人折磨至半死狀態。有幸一天﹐偉大的Google搜索引擎﹐把我帶到「霍斯掃嚦勞祈(Fox's soliloquy)」。此後﹐閲讀霍斯的文字便變成了我的日常靜心必品。老師寫的﹐非常簡潔但又十分到肉。有搞笑的﹐有洩憤的﹐也有令人心酸同時也有同感的。老師那種好★串﹐但又充滿内涵的文字深深的吸引了我。也帶動了我﹐其後我便開始利用blog﹐利用文字的途徑去表達自己。用我手﹐寫我心。就這樣﹐「嬲記三文治」便誕生了。記得新鮮人讚說我很有性格﹐哈哈哈﹐不敢當不敢當﹐其實只是受老師的影響。其實﹐在下向霍斯老師(偷)學到的可真不少。只可惜老師已把舊文全數刪除﹐未能再次目睹舊日令人熱血沸騰的文章了。而現在的霍斯老師在blog出現的次數好比沙漠下雨次數。當然﹐我明白除了寫blog﹐人生還有其他二十多萬樣的東西要處理或面對。只感嘆是往往我欣賞的寫作人才﹐都愛玩消失。其實本人並未正式拜師。So﹐霍斯老師﹐請受學生一拜!

kingdom 2508 bbj - 如沒猜錯﹐BBJ是由冬姑的blog來到貴地。映昔台先生表示﹐曾誤會BBJ是痲甩佬一名﹐嘿!其實BBJ是她本人的花名。而提示是﹐BBJ是她身上的一個特徵。依我的性格﹐第一樣聯想到的是咸濕野﹐但奈何答案不是色情。但也不是BB仔﹐白白淨﹐磅磅蕉﹐餅餅嘴﹐波波震。頂﹐我真係估唔Q到囉。BBJ和她的男友ah-GEL也同是「財經人」。我曾笑說他們倆很「經濟」﹐但那確實是個笑話。因她和寳師奶一樣是名瘋狂旅遊人。而最近又搬屋又裝修又買家私又買電器又買音響又買墻紙又旅行又有私人坐駕。別騙我了﹐BBJ其實是 stand for:「變變金(國語)」是嘛??

Blah Blah Blah - Mad Dog(已婚)也是透過冬姑的blog認識。我很愛她的info picture。有點像喝醉了﹐然後在發酒癲的野原美冴。但原來非也-_-"...Mad Dog表示﹐那是她友人替她畫的Mad Dog開心樣。老實說﹐不知爲何﹐Mad Dog給我的感覺很「散文集」。可能是因為她那驚人的文章產量有如SWJ。但Mad Dog不寫yoga﹐根據「嬲記非正式統計(tm)」﹐她的主打題目可分為五大類:芭蕾﹐電影﹐食﹐宗教和時裝。呵?你可能會懷疑﹐像嬲記這種人﹐不可能對芭蕾或時裝或食有啥研究。為何變了此blog常客?? 告訴你﹐對﹐我對芭蕾或電影介紹沒大興趣。但我愛看的卻是不時出現「非主題文集」。像友情﹐愛情﹐公事﹐人際或一些零碎事。像看了這個後﹐我有了點啟發﹐Mad Dog間接地把錢塞進我的口袋裡了。嘿﹐謝喇! XD

大雄網站 - 如你說大雄這人是位「才子」﹐那就太錯了。因爲此朵不夠響﹐太屈就了。大雄是(深呼吸)「日上萬訪客流覽部落鬼才blog壇中既XO」。咩話??朵太長???貢叫返佢「才子」算數。從大雄網站的佈置﹐便知道此人是blog狂熱份子。所有東西﹐down to the button﹐也是由「才子」親手繪畫和設計。光想要用多少時間和心血就經已人都癲(而且現在是大雄網version6.0﹐之前肯定也花了不少功夫吧。OMG!)。大雄寫的範圍很廣﹐從事時評論到私人愛情都有。但個人最愛﹐莫過于情色版.研究和出位的柯蘭詩夫人信箱。大雄間中也愛搞些測驗﹐娛樂大家。而數月前的《你和我的老餅廣告》更成為數本雜誌上的推薦!! 打後更人氣爆升!! 根據本站知情內幕人士透露﹐某有線電視節目﹐曾透過依貓邀請大雄本人上節目講解寫blog心得。可惜「才子」在米國公事繁忙﹐不便外遊。嘩﹐架勢堂。

Forward. EyEing
- Eyer叔是我從寶師奶哪兒認識。他風趣幽默﹐文采一流﹐我愛也。啊寶絕對是Eyer叔的頭號粉絲﹐記得一次我公開稱讚過Eyer叔的文筆﹐寶師奶立刻出現叫我死埋邊。說她已做了Eyer叔既粉絲﹐要入會﹐我還早了千萬年云云(淚)。但可是本人自問和Eye叔level相差萬丈遠﹐恐怕我那份愛﹐要埋藏在內心深深處了。根據本站得到的獨家內幕消息﹐最近失蹤了近三個月的Eye叔﹐已經決定洗手唔do。我恨自己對此猛人的認識太淺﹐現在只能飲恨...oh no!! 有興趣閱讀人士請移玉步到文章推薦﹕中國農民調查(一)and(二)

家製貝琪 - Becky是從新鮮的連結到此。記得初到Becky的blog﹐按了那"Continue Reading »"後﹐便被彈出的密密麻麻的文字嚇倒。俺是懶蛋﹐平日如要本人看五十字以上的文章便有閃之衝動。可是﹐Becky寫的卻留得住這文字懶蟲。她寫的大半也是圍繞著愛情﹐看起來有點像愛情故事散文﹐但可是那是Beck記之親身經歷﹐有血有淚。看著她寫在blog的不快﹐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帶有灰沉味道文字﹐和blog內有活潑清簡感覺的白底加翠綠主題色﹐形成了強烈矛盾對比。老土說話不想多講了﹐因感情制遇很難說。Beck記是名(剛畢業的)中醫﹐希望日後她能醫好他人﹐也能自醫。

19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難得,
咁長你都肯寫,
感動中!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貢長你都肯看

更難得啦 ;D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唔該轉返嬲記style丫……睇唔慣~ lol~

多謝你寫關於我哦!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多謝你出現喇 XD

稀客阿!!!

bbj さんのコメント...

前輩.....thank you wor!






前輩你個頭,咁我咪好老餅.....





你才是我前輩呀!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bbj:

對呀﹐我說有幾位嘛 ;P 其實只有你和beck記不是

mad dog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多謝哂! 響twitter已覆. :)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係喎, 新鮮仔呵?!
今次寫好長呀, 重點係, 有我份! XDDD

Hyacinthus さんのコメント...

除左接龍小說,好少見嬲blog寫咁長篇,我重以為自己入錯blog @.@~ 

另,我喜愛看大雄的奇趣版,又愛MadDog姐的「非主題文集」,友情愛情公事人際零碎事,很有味道=)

tofufa さんのコメント...

I admit that I skipped a lot of words~~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madDog:

在twitter已看到 ;D 你後來把twitter的info picture改了!!!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beck:

;P 哈哈哈﹐那就繼續努力﹐好好地寫多點文吧!!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風:

哈哈哈﹐大雄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 XD

其實

我也看不慣在這裡出現那麼多的字;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TFF:

i have the admit that is just very normal, i'd skip from reading a long page of writing XD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thanks...hehe...never thought of that you know!?

fox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事ar~~~ ^.^


謝老師大駕光臨 ;D!!!!

San Wen Ji さんのコメント...

原來你寫我,到了今天才看到。嘻!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swj:

超稀客!!! XD

也不算是啦!!! ^.^ 真是有點尷尬~~

怎麽今天才找到???

San Wen Ji さんのコメント...

from google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