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8月 12, 2007

今天不回家

晚上我回到漆黑一片的老家

從飯廳的窗戶能看到後院的景色

當我伸手去拿留在飯桌上的鑰匙

卻從窗外看到了

一名面無表情的女人站在窗邊

被嚇了一跳的我叫了出來

但那女人還是一臉的木訥

那時才醒覺她並不是人的我

叫得更大聲

想往後退但已發軟的雙腿不聽指揮

坐在地上的我只能一直往後爬

突然聽到媽記在大門外叫門

我用了最後的力氣站起來

奔跑往大門開鎖

大門開啟

外面卻空無一人

14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咪講笑,
好嚇人呀!

bbj さんのコメント...

發夢呀?醒吓啦....

tofufa さんのコメント...

real story? so u r not going home tonight?

lu さんのコメント...

bbj * 2

現已夜深,更逢七月...此類故事最好不要再出現啦...否則...

我唔o黎o架啦!!!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終於發現你屋企比我 basement 更恐怖哩?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is this real ... eeeeeeee ....
tot you'll hv a final statement at the end that it's actually a dream ... but .... so is this real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各位各位

its not real ^_^"

just a dream~~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Phew !

but also pretty scary lor, did u wake up sweating ??

bbj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都話架啦......

lu さんのコメント...

要求賠償!

快d磅水俾我去買保嬰丹!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eden:

yea!! all sweaty and frighten!!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bbj:

你最勁囉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lu:

對不起

本人財產恐怕只能買....











卡樂B一包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卡樂B....

其實比保嬰丹...

對本人來說...

可能...




更有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