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8月 10, 2007

This is 貓 (三)



我也不會忘記多年前

親眼看著爸記急速倒車

把我第二隻愛貓

給活活車死

我一邊痛哭流淚

一邊把牠的屍體埋在花叢旁

爸記從未對我說過一句抱歉

反之對我流淚一事作出負面回應

畢生難忘

16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T-T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cruel to you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很可憐呀~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5歲那年, 我有隻喵咪, 養了大概只有一個月左右, 就從簷蓬掉到地面上, 再被兇狠的流狼狗咬死. 那時候我對著開大了的窗, 放聲哭了兩個小時. 過了幾天, 阿媽拿了另一隻喵咪回來, 她一共陪伴了我16個年頭.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Oh ..... =(

So this kitty in the pic is your 3rd cat?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 舊~~記~~憶~~講不出有多重~~~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ivy:

he's always so cruel.....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sweethome:

對 ;( 我懷疑爸記根本沒有愛心....一點也沒有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beck:

原來你也有貓故事~~;)你可好﹐我媽有潔癖﹐不能在家養貓﹐自從第二隻貓去了以後﹐媽記就決定不能再養任何動物了.... T_T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eden:

yeah, the pix is my thrid cat, no longer with me also.....

someone else is taking care of it for me now.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為什麼牠不跑開?在睡?

不想去幻想猫被輾斃的樣子,太慘!

Eden さんのコメント...

chey .. tot it died...
coz' u not at home to look after it so your 妈记 take care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sc:

我爸高速倒車嘛...加上小貓躲避不及....sigh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eden,

no, my ex has my third cat now......

Hyacinthus さんのコメント...

兩父子一樣硬頸,
這些年來兩父子
就是這樣溝通的???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風:

不....其實是沒有溝通



一點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