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8月 17, 2007

會得福抗找我菌素薩市阿基等

參賽四歲絲絲電動思索訴訟搜索繁複
非法方法分房飯費仿彿分封紛紛方纔
鼻塞抱回家內疚快樂地擴大綠色離開
阿富
我很想感謝大眾強烈旅客離開懶
品文破阿托涕媽記歐而得多歲塞到所
薩落款藍色立
多年來的照顧速度低層
按摩器但可惜每次她致電總參謀部買
斷絲爹藕斷絲連打嘔很多話東風東方
答非所多問都開不了口前往性雜項從
自行車電視機宏觀難以啟齒速度第四
面命泊地農阿波羅權威耳提村難道阿
對方阿塞拜阿迪達斯回復疆阿斯匹林
觀魚萬維網阿根廷花港天日波斯鼻塞

10 層三文治★:

Hyacinthus さんのコメント...

心早已放下,難以啟齒的祗是臉上塊皮,為塊皮而苦惱? 又何必呢? 俾d勇氣自己 :)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唱番首
真的愛你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還有:愛得太遲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唔好等,
說句""我愛你"吧!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都有同感,特別係中文講
都唔知道點開口好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風:

好難開口架﹐感覺上好似仲難過表白 >0<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尖:

你快D去班支結他俾我喇~~~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cosmic:

哈哈哈~~ 可是這個唱過了:

最心痛是...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 難以啟齒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sweet:

係囉!! 已經可以想像到那尷尬的場面了:


阿媽記丫...我...我...愛你!!!

阿仔丫....你唔可以中意阿媽gor bor...

汗......-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