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10月 28, 2008

4H



教授細說作品要求
用力拍拍手後說
你們手上這些鉛筆
不是用來寫字的

說罷
各人低著頭拿起筆便畫
每天三小時轉眼便過
一幅一幅把紙筆焚化

回家吃即食麪有怪味
然後笑著
擦去沾在鼻子上的石墨

7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好勤力,
我麻麻地素描,
H筆就更加懶用,
太淡大弱的感覺!

少壯不用功,
老來一場空,
而家真陰公,
劃圖電腦中,
無人將筆用!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最愛B筆夠深色,但graphite多所以以前我常被人笑畫得好污糟. 因通常一筆過的,我都要多四五筆.手又成日印到成張畫都係黑色一噠噠.所以入major後,初稿通常都會用H筆舞一輪先上B筆

我也想用電腦畫,但好像很複雜
@_@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都是如此啊,
時常搞到成隻手臂都黑哂,
有時用隻手抹汗,
搞到成臉都黑埋都有,
用PASTEL就好啲,
污糟得黎都colorful啲嘛, =p
哈哈哈~~~~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E???? 我都用pastel w0r!!!!

我冇啊寳那麽厲害用brush

我太粗魯, 次次用親brush都爛

所以oil pastel是我的唯一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喜歡乾性多過水性的東西,
因為我懶!! =P

Hyacinthus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的6B跟HB乃中學年代,那時確真吃了不少炭墨,可能咁所以對同是炭的美鑽沒太大感覺!很久沒素描了,那時好像沒素得不錯!

btw,做乜咁多筆?你貴人轉行從事藝術,由素描開始乎?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風子@

原來風子也是畫畫的;D 看來在blogger踫到的畫人也不少;P

哪能轉行作藝術,我也想.-_-"
以前我讀fine-art,畫筆當然有一定數量.現在我還有一堆.可惜都在養塵.

如你問爲何寫有關筆;
淺色的4H代表過去,深色的6B代表現在,
深淺適中的HB代表過去和現在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