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10月 13, 2008

tag, you're it!


踢我的(又)是
高利貸放債人

規矩

大概是寫六件關於自己的無聊瑣事

請觀賞:

壹:
中文用國語拼音打出來的
我不會用其他輸入法
因我不會寫中文(好尷尬)

貳:
我不愛喝或吃甜食也討厭汽水

叁:
林嘉欣的笑容
令嬲記
臉紅腳軟噴血精神錯亂思覺失調

肆:
小時候問過媽記
午間新聞幾時會有大結局

伍:
really miss
enjoying a good burger
at this moment

陸:
一啲都唔怕凍
但係好鬼怕熱


不好意思不踢人啦 ;)

4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有眼光,林嘉欣~正!

午間新聞嘅結局係"晚間新聞"囉!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後來我想

應該要到世界末日那天

才會有結局

哈哈哈

lu さんのコメント...

好強的觀察力,居然會想到新聞會有大結局...

你還在香港?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lu@

at the moment, i am in Sydney, but in a sense of a bigger picture, yes i am still in HK, perhaps until dec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