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8月 26, 2006

寫給自己童年的信

因爲這裡所以寫了這篇













給九三年的澤:

第一次看到雪﹐是否很興奮

興奮得滑倒在結了霜的地上

不要緊﹐你很快便會討厭雪

也不要緊﹐你將會遷移到另一個地方

那裡有很多你更討厭的陽光

剛在異國的日子裡﹐你一定很難習慣

但日後你便會明白﹐沒有什麼是不能習慣的

這句話也會變成你的口頭禪

當你遇到欺負你的人﹐不要難過

請謹記﹐疼惜你的人更多

當工作遇到挫敗時﹐不要灰心

請牢記﹐過程並不重要﹐結果如何才會被重視

長大後的你會發覺這世界很不公平

我明白對於天枰座的你是很難接受的

但一天你會學懂

失去愛情童話的結局﹐但會找到一班真心朋友

工作上得到敗北的收場﹐也能得到寶貴的經驗

有得與有失這簡單道理﹐會讓你找到平衡點

喜歡畫畫唱歌打籃球的你

要對自己的興趣有堅持

不要讓不懂你的人教你如何做人

不要妄想

我不會給你什麼六合彩號碼

我怕你有錢冇命享

你沒有橫財命

不要賭博﹐把錢投入海裡還可以聽到聲音

零六年的你上

6 層三文治★: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的童年是如何的?

ju頭 さんのコメント...

of course u won't die for me, since ur already dead for somebody else, heheheehe*
eng comments, follow u~~~~
btw, y all of a sudden, letter to urself @ 13? wats ur muse?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ivy: 很模糊,只記得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只有我和媽媽的家裏

ju: not all of a sudden~ 是因爲這裡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當你遇到欺負你的人﹐不要難過
請謹記﹐疼惜你的人更多」
呢句講得好好,
如果有機會,
我都希望同少年晌紐約既我講.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啊寶:

你也寫一個吧~~

ju頭 さんのコメント...

gimme something to read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