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5月 09, 2007

食物論 Food Theory



天婦羅; 熱氣野

魚生; 生冷野

味噌湯; 味精野

小豆雪糕; 惹痰野

烏冬麵(冇事喇掛); 澱粉高/肥野

-__-" diu.....

6 層三文治★: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天婦羅+魚生+味噌湯+小豆雪糕+烏冬麵=美食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再喺咁你就會飛升,
變成玉虛宮仙人門下弟子,
他們没有煩惱,
但只會吸風飲露,
你喜歡嗎? =p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雄:

我同意,烏冬加咖喱仲正!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新鮮:

別誤會

此文說的並非本人(或ju頭) =)

我很愛吃的~~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最近我也遇到同樣的煩惱
不僅另我思想﹐人類是否快面臨世界末日?

前一陣子﹐聽說牛肉很毒﹐所以決定少吃牛﹐
心想戒牛不難啊﹐
看看菜單﹐除了牛﹐還有豬和雞呢!
當我想點第二之選﹐豬排時﹐
又想到有人說過豬肉是最多細菌﹐
豬肉的構造是最難把細菌殺死的;
最後只好不情不願但安心的點了雞排。

數日後...一位長者好心告知﹐
近來她的中西醫生都不約而同地警告少吃雞
由於很多雞都被打了大量的針。(wtf)

天啊! 難道要吃素嗎? 但蔬菜也有農藥啊!
難道,人類滅亡的原因會是.."餓死"嗎?!!

(震撼中的mi@ppLe)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jwen:

天啊...什麼都不能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