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9月 12, 2006

武俠占卜

Altair玩, 我又玩















你的角色是喬峰


為金庸之「天龍八部」主角之一,原為丐幫幫主,武功高強、性格豪爽,但遭人設計陷害後,揭露其出身為契丹人,後為報父仇而與阿紫闖蕩江湖。(噢, 我是
契丹人?? 好彩唔係契弟人~~)

你的特質是

積極拓展自己 (......我自己都唔知添)
個性堅定不屈 (係咩!?)
負責有擔當 (真係!??)
固執但講道理 (唔
固執呀!! 冇呀!! 你地唔好聽佢亂講呀!!)
踏實篤行且正直 (好似係wor)

給你的建議

1.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固執得像塊石頭一樣,常讓人覺得你粉難溝通喲!不要凡事都要堅持己見嘛!偶而聽聽別人的心聲,你會讓人更容易親近喔!(成日都聽人心聲架喇)

2.你的大男人沙文主義,會讓你失去很多享受浪漫的機會喲!你總是給人一種不解風情、很古板的感覺,自己回家好好反省一下吧!(行開喇!!!)

3.你一不小心就會有愛管閒事的傾向,你可能認為路見不平,就要拔刀相助,但是別人可一點兒也不領情勒!所以先管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吧!(唔洗你教!!! 哼!!!)

4.你是個很愛面子的人,你最無法承受的事情,就是別人指正你的缺點,就算自己真的有錯,也會死鴨子嘴硬的不肯承認,所以你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喲!(這點對~但我有好幾位真心友人, 所以很安慰)

5.你有一顆容易猜疑別人的心,只要有人在你面前竊竊私語,你就會來個打破砂鍋問到底,誰也休想說你的壞話,這也就是你為什麼會讓人覺得“粉雞婆”的原因啦!(下﹐啊媽話我太易信人喇~)

 
你適合誰

臥虎藏龍之俞秀蓮 (邊Q個黎架?)
神鵰俠侶之小龍女 (幾好wor~~)
倚天屠龍記之小昭 (唔識bor~~)
天龍八部之王語嫣 (個個都唔識 >.<)

6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臥虎藏龍之俞秀蓮 (咪就是楊紫瓊)
神鵰俠侶之小龍女 (流口水啦!)
倚天屠龍記之小昭 (咪係明敎聖女囉)
天龍八部之王語嫣 (咁靚都唔識?)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龍女:
http://67.15.149.71/i6/5/02/04/502040502391.jpg

王語嫣:
http://images.21cn.com/2002-12-12/868898B.jpg

你覺得O唔O吖?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i am 臥虎藏龍之俞秀蓮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啊﹐你搶左新鮮個喬鋒黎做。又打過啦﹐你無力都可以解決問題嘛﹐我買你贏。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tair, 我已隱退江湖喇~~~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阿爾陀佛,altair施主,
你何以成日叫人打架?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