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9月 17, 2006

語言白痴














有一個啊姨

常常叫錯我的名字

十幾年了

難道啊姨是語言白痴

還是那名字是她初戀情人的

我不想深究

但下次再喊錯名字的話

我真的很想跟啊姨說

我不是「啊達」

師奶你認錯人了

6 層三文治★: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下次見佢,
先掛個牌係心口,
大大個字寫住自己個名,
然後叫佢大大聲咁讀一百次,
咁下次就算佢唔記得你個名,
都唔敢再亂叫架啦,
老師都係咁樣對付d無記性嘅學生架!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阿姨~
NOT 啊姨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fresh: 但阿姨不再是學生 -_-"

小白: 有分別的嗎? @_@

ju頭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諗我要改我電話簿
由xx變做達達
嘩呵呵呵呵呵~~~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猪啊~我家的猫的真名叫达达啊~~

啊跟阿的分别就是
啊是感叹字而且多了个口~~
呵呵~
简体字你不会看了吧~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達達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