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9月 14, 2006

媽媽水果之爛橙














話説那日我和媽記食飯

媽記擺了一隻大橙在我面前

然後淡淡的說了句

「食橙喇仔」

突然感動

心想媽記一定以爲

小白出國的日子裏

我一定沒有水果吃

雖然小白在旁的時候我也拒食蔬果

但...

正當我心在屁滾尿流的時候

媽記又淡淡的說了一句

「食啦,今日跌過落地下,唔食就會壞架喇!」

(汗顔)

8 層三文治★: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D
好正,我呀媽都係咁!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ivy媽也愛把爛生果給你?? ;D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哈。。。。搞笑。
BTW,相片裏的蛋糕,是我最喜歡的水果蛋糕啊!!!呵呵~~~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真的是爛生果,嬲記媽也不會給你吧!^_^
(最多只係就快變成爛果d姐=p)

睡 公 主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白是回国~
不是出国~
回到亲爱的宝岛大陆的怀抱~
呵呵
你恨不到的啦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na: =)

ivY: ususally she doesn't give me any fruits, coz i never really eat them -_-"

小白: 冇人恨wor... ;(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嘻嘻,好笑.
(我都唔鐘意食生果,我怕酸)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又好似係

你D食譜都冇任何水果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