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9月 23, 2006

部落日

對海外的我言而

今天才是部落日

blog已有一年多

不再是新人

但也說不上是什麽老手

這往往是最尷尬的位置

再一次感謝新鮮人的誇讚和這有趣的題目

但我想省略部落日的一些詳情及指引

今日我只想與大家分享

一衆blog友的芝麻祿豆:
  • 地上執到寳 - 高級煮食師奶,喜愛煮飯仔,食飯仔,雲遊四海以及梁生。某程度上,我覺得啊寳是有輕微自戀傾向的。啊寳可以說是第一個來留言的陌生人,之前來閲讀和留言的人,全都是認識的朋友與blog友。至於啊寳是如何找到我,我從來沒有過問。我和Hana曾經討論過此事,我們猜測,寳師奶是因尋求「三文治」食譜,因此我便從搜索引擎中彈出。可是,高級煮食師奶又怎會弄三文治這低劣食品?我又不是「嬲記鮑參翅」。這確是謎。☆嬲文章推薦 : 真假螺片
  • 爲什麽 - 五郎是酒鬼一名﹐經常酒後寫作﹐翌日擦除。但因時差關係我常能在擦除前欣賞他的「醉後作品」。很愛看他寫的﹐趣味性很高﹐那管是酒後胡言。我和他應該是同時「出道」﹐但他的讀者卻比我多五十倍。但我絕對是他的粉絲。但最近產量急降﹐令讀者難耐。我明白﹐工作要緊嘛。五兄的blog是我偶而從blog-you.com那兒找到的﹐也正因這樣﹐令我結識了下面兩位。☆嬲文章推薦 : 虛擬生活中的真實遊戲

  • Badtzmaru's Little Hanamaru - Hana﹐從五兄那兒認識。除了政治﹐天南海北﹐什麼都寫。對我言而﹐她是個非一般的女孩。愛打電動﹐健談馬桶怪事﹐解殕動物臉不改容。但她寫的﹐和她黑沉沉的blog一樣﹐總是帶給我一些悲傷的感覺。Hana曾說她的blog就像是個寧聽她訴苦的朋友﹐把苦水都吐在blog上。無可爭辯﹐不快的事情﹐總帶著一種動力。但如何運用﹐就要靠當事人的心智了。希望日後在Hanablog裡面﹐可以從字句之間看到她快樂的一面。☆嬲文章推薦 :

  • One Life My Time - Ivy﹐也是五郎的讀者﹐也是位愛貓之人。至從她在我留言裡說了:「原來你也很有趣~」後﹐便不時出現在我blog中。愛看她寫的﹐因為她總是愛留給讀者很多想象空間。但她的文章產量比她的出現次數還要底﹐由此可見﹐她是個重質不重量的人。從她的文字裡猜測﹐她應該是個對自己生活很有要求﹐對工作也有責任感的人。但同時﹐也像被自己的性格擠得不能放鬆。她喜歡看小克的《偽科學鑒證》﹐希望這能為她減減壓﹐也希望她能在私人時間內找到平衡點。☆嬲文章推薦 : 不是這樣

  • 冬之谷 - 從啊寶的聯結來到此處﹐第一此看她的blog﹐便知道冬冬對飲飲食食非常講究。這也是冬冬的主打﹐東奔西走的飲食推薦。冬冬長期在Blog-youtop50有著穩固的位置﹐羨殺旁人。也難怪﹐冬冬在blogger的歷史悠久﹐是我們的前輩(笑)。☆嬲文章推薦 : 別來無恙

  • 新鮮咖啡室 - 是程咬金。不知那裡殺出來﹐但去到那兒都會遇見他。新鮮的文章多數也是嘻笑怒罵港人時事。閱讀他的痛罵時﹐有時候真的想過把「嬲記」的名字讓給他﹐因他才是有火之人。或叫什麼「嬲爆咖啡杯」之類的怪名。他有的火﹐不單是對時事﹐對寫blog也有。時事確屬敏感話題﹐偶而一定會遇到喝倒彩的時候。希望日後他那團火不會輕易被冷水撲滅。☆嬲文章推薦 : 傻瓜問題

  • Altair - 映昔台 - 最近很愛看這人的文章。他有盡五郎的影子﹐當然也有他自己獨特的韻味。他沒有五兄那種對世界的灰沉﹐可能是因他有可愛女兒的陪伴。面對著大世界的種種﹐也能找到嘻皮笑臉的一幕。Altair也算是blogger新人﹐希望日後能看到他寫出更多更多的好文章。☆嬲文章推薦 : 寫給自己童年的信
其實最初

blog本來是不公開的

但偏偏就是閲讀中的你妳您

給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不知說過多少次了

但嬲記還是要給你們萬二分的感謝

9 層三文治★:

[ivy] さんのコメント...

Thanks.

新鮮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

謝(由心而發)!

「嬲爆咖啡杯」?
good idea!

Altair - 映昔台 さんのコメント...

thank you thank you. i thought blog day was a holiday. i didn't write anything. hahahaha

HanaMaru さんのコメント...

很久沒有看你寫得那麽“認真”的了。哈哈~~~

kristie さんのコメント...

咩叫做我有輕微自戀?????????
你快d答我!!!
(不過多謝你寫我,
另問:我自戀自得好出面呀?
但又:我咁'得',點樣唔戀自己呢?XP)
至於我點樣搵到你呢個blog,
我自己都唔記得左.

sidekick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形容得五郎好到肉~ 正!
我, 好像是因為五郎, 而認識嬲記的?
hanamaru 應該也是~

感謝嬲記最近開放rss, 讓我較易知道有新文看~ :)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ivy: 咪客氣 =)

新鮮:「嬲爆咖啡杯」沒有copyright ;P 隨便使用

altair: @_@ why don't you just admit that you are lazy

hana:啥!? 我一向也是很認真的!

ernie: hey! thank you! =)

寶: 妖~ 我以後要叫你自戀寶!! =.="

小踢: 多謝你到此一踢 ;D

Unknown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多謝你的介紹!!
我最近飲少好多啦!!

啊澤 さんのコメント...

五兄: ;D 你不但飲少了,也失蹤了 ;P